close

圖片製作好要存檔的時候,不小心存成JPG檔,又無法還原,於是就變成這附德行了…


好煩;

我都不知道現在銀行貸款規矩那麼多,限制那麼多…
信用不良、負債比過高、尚有未償完之貸款或欠費…
我身邊的不是信用不良就是信用破產,還有負債比過高、還在繳貸款的人…
我又沒滿20歲,而且我的工作是領現金也沒薪轉證明…
感覺銀行好欺負人喔

網拍,被得標5件商品,有2件被棄標,剩下的那3件還是虧本1元起標的東西…

工作,已經一個月停業狀態了,生活費不知道要去哪裡生出來?

現在開始學手作,希望手作也能為我帶來一點點收入…
橡皮章、手工卡、薑餅屋、縫製品、針鉤娃、毛線品,我全都學作!

天哪!能不能讓我過一點平凡的生活,不要有那麼多壓力跟不順遂…

2008年第一個月第四天就囧成這樣,這一年要怎麼過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