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晚上6點我的寶貝新鵝就入手了。
哈哈,
因為是晚上,
所以不想拍照片,
等哪天白天天氣好再拍照片上來XD

本來是想把大燈改HID的,
不過我發現原場就好亮囉!
所以就沒有打算要改HID了XD

(HID還有粉紅色欸,第一次看到。)

不過,
今天騎一騎就下雨= =

從車行騎回家騎到一半給我下雨,
但是新車300公里內只能騎60↓啊!

然後回了家又想說去買個雨衣,
明天下雨才能穿,
出門之後買到雨衣、拿了身分證給我媽之後,
回家的路上又突然下雨!!

氣炸我,
新車第一天就洗車ˊˋ

因為我的奶茶也潑到踏板了= ="

哈哈哈,
不過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看到行照上面是我的名字就覺得很開心!

不過晚上在即時通卻有人這樣批評我的新鵝ˊˋ

[7-11] 恩吉: 哪一台
“娃娃★! : 新勁戰
[7-11] 恩吉: ㄆ
[7-11] 恩吉: ㄟ害
[7-11] 恩吉: 劃由版ㄚ
[7-11] 恩吉: 儀表爛的要命
“娃娃★! : 呵呵
[7-11] 恩吉: 本來就很爛...
[7-11] 恩吉: 會進水
“娃娃★! : 如果會的話   早就被批到濫掉摟
[7-11] 恩吉: 本來就會阿..
[7-11] 恩吉: 公認的..
“娃娃★! : 我不想去爭論這個
“娃娃★! : 見仁見智 
[7-11] 恩吉: 等你車出問題就知道了.
“娃娃★! : 如果是這樣   我那些朋友早就全部去死了
“娃娃★! : 好了  我在忙   如果你只是要批評我ˋ的車
“娃娃★! : 那就不要聊了
[7-11] 恩吉: 靠...只是說而已又沒批評...
[7-11] 恩吉: 真是的

以上,
我都不知道我該說什麼@@"

只能說,見仁見智吧XD

拉拉拉拉拉,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