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不是很好,
但是因為要牽車了,
所以相對的也有點高興。

哈哈,很矛盾吧!

不過也許明天就去辦了,
反正不管今天還是明天去辦,
一樣都是禮拜一才會牽到車。

上次本來要用別人的名字牽FT,
可是因為要分期的關係,
發現那家是融資公司@@
所以就不牽了= =

這次我用現金買,
就不會有這些問題了吧!

還是找子淵牽的XD
子淵給我的價錢比外面的便宜呢!

啊啊啊…
昨天我才發現子淵是店長欸!
我一直以為他不是店長@@

我一直以為那個叔叔才是店長= =

哈哈哈…
要考試了要考試了!
不打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