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北七丞打電話來
他說,他們要來找我XD
後來我就說,來烤肉好了
(沒辦法,人家今年都沒烤肉!)
結果就找了姚跟他鼻鼻來*
我才知道從汐止坐過來要700耶@@
後來還等白吃丞等好久>3<

凌晨4點,我們終於開始烤肉了*
五個人簡直就玩的很HIGH  XD

後來都烤到天亮了*

後來還有悲悲抓魚給我們吃 哈哈哈
再更後來還有一個騎單輪車的悲悲來
白吃丞一直騎那台單輪車  好爆笑XDDD

不過很可惜的,我沒有拍一張照片說 >3<

阿呀呀_
我現在才回到家XD
他們都在我家=ˇ=
所以…我今天請假不去上課摟!
姚也是請假不回基隆上課了XD

我是壞小孩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