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個月就滿十八歲了,
不知道滿十八的生活是怎麼樣:D

這一個禮拜以來,
上課上的都還OK,
除了某些同學很白目ˇˇ
也有跟某些女同學有一些…
不過昨天老師有找我們去"談"
表面上好像是OK了…
可是不知道大家私底下怎麼想?

今天早上我是自己騎車去學校的。
說實在的,
那台車我真的真的沒辦法騎,
轉彎根本都不會轉了
一樣都是125的機車,
為什麼我騎老禿的新勁戰就很好騎

順便一推,新勁戰真的超好騎的啦

真希望可以快點買一台我自己的車,
我想買新勁戰或是FIGHTER…
如果真的沒有那麼多錢,
只好隨便選一台不濫的車騎摟>3<

今天還跟C北鼻去育達,
還不就為了要申請電丙學科證明= =
重點是我等好久好久
1:30才能進去,
進去之後老師去上課沒人印
我還要等到2:15,
2:15去老師又不在,
又等3:10才能印,
重點來了!!!
根本不能印!!!
氣死

不過我們再育達拍很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