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知道從抽煙的小動作中,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嗎?
看看你或你朋友抽煙的小動作,便可知道你或你朋友的個性唷!

轉載自:
煙已抽到靠近濾嘴處還繼續抽著
這屬於凡事用心,但極易懷疑他人,不輕易表白本性的孤獨型,這樣的人對於金錢並不小器,卻常常受到誤解,在處理事情方面,亦常因考慮太過周到,而使機會稍縱即逝。

香煙尚未弄熄就丟到煙灰缸
這種人大部分自我主義較重,而且個性較散漫,即使受委託處理事情,也不會完全按照對方的期待完成,對錢財的處理態度也較鬆懈散漫,這種個性的人會因自己的喜惡,常毫不加以掩飾地表現出來,容易招人討厭。此外,也常常忘東忘西,丟三落四。 

用腳踏熄煙蒂
這種人具攻擊性,喜歡諷刺人,經常對人事不滿,一旦發現別人有小小過失,便非常得意。 

將煙頭用力壓擠
這表示慾求不滿,精力充沛,但卻不懂得如何滿足自己的慾望,常常一副焦慮不安的樣子。對工作很有熱誠,不喜歡半途而廢,容易得到上司的信賴。 

一直注意已丟在煙灰缸內的煙蒂、並用茶杯中的水澆熄
此人具神經質帶點勞碌性格,由於太在意他人,常使得自己不太愉快,容易因小事或某些事不順心,而整天悶悶不樂。 

香煙微微向下,且用下唇牢牢叨著
這樣的人適應性強,不太喜歡引人注目,亦不會突然心血來潮地任性而為,是腳踏實地、逐步努力邁向成功之路的人,往往經過三、四年左右才會得到上司的信賴,是標準的大器晚成型,但是此類型的人做事欠缺主動性。 

輕輕彈熄
做事態度慎重,常傾聽對方說的話、待人溫和,有不善於表達自己意見的缺點,個性猶豫不決,不過管理屬下卻相當在行,可成為優秀的領導人才。 

用姆指與食指夾煙,抬高下巴抽煙者
這種人具有男子氣概和不服輸等特性,在工作方面,一旦出現競爭者,就會燃起與對方競爭到底慾望,即使是艱難的工作,也會很感興趣,在專門的行業裡會成為行家,也都能開創屬於自己的公司。

頻頻抽煙、而且叨煙位置經常改變
這樣的人是個急性子、很容易生氣、對人的好惡表現十分明顯,會為自己喜歡的人賣命做事,而且毫無怨言。

嘴唇微微向上翹的抽煙方式
無論從事任何工作,都可能成為專家,但總因太過強迫他人,或是過於信任自己的能力,因而常招致的厭惡,但這種人具有克服麻煩和失敗的能力,發展潛力很高。 

煙灰留得很長者
這種人在會議或工作中常會忘記彈掉煙灰,這表示他正在思考或是計劃某些事,而經常這樣抽煙的人,基本上較不具自信,身心狀況也不佳,容易覺得自己卑下。 

叼著煙者
屬於自虐型的人,對於不幸的事很容易自責,且將所有責任攬在自己身上。雖然盡責是好事,但如果過度的話,反而會妨礙自己的前途。 

喜歡將濾嘴弄濕者
濾嘴經常潮濕者,表示此人情緒變化很大,忽冷忽熱,常為女性困擾,因而影響工作,喜歡如此抽煙的女性,對性很敏感。 

做事喜歡把煙叼在嘴上的人
這表示對自己的工作很有自信,大多是標準的工作狂。不過,當周遭的人不認同自己的能力時,他們就會猛烈地加以反擊,工作上的成功或失敗都非常極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