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明正打電話過來
他說 柯俊瑋也在
要我五分鐘滾到街頭去(欠揍)
後來我去到街頭
納悶一下(@@)
因為 車子不是白色的= ="
而且也不是VIOS= ="
不過我還是看到明正了= =|||
原來 是柯俊瑋開車過來的
後來我們一直在想要去哪裡
(發現柯俊瑋居然什麼路都不知道)
決定要去萬華夜市XD
到那邊 停車 走路過去華西街夜市
跑去看蛇肉:(
柯俊偉說他想吃>"<
不過我們還是先跑去逛逛XD
(好噁心= =)
吃吃喝喝 喝喝吃吃
柯俊瑋還買了兩對好漂亮的的洋娃娃XD
發現有人在賣全家跟7-11的促銷品
一個磁鐵要 $20 (0.0)
唉呀呀!!
幾點了= =?
11:00了耶!!
回家回家 跑去開車XD
後來柯俊瑋先載明正回家
(因為路比較順)
然後才載我回家
我下次不敢坐柯俊偉的車了
我們家那條巷子
他居然是這樣的開法
嚇到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