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去 101 跨年 (如果沒下雨的話)
帶相機去拍 101 爆炸 XD
所以下午要去離子燙 把自己變漂漂

離子燙燙完
就等尹國打電話給我
尹國昨晚就跟我預約 說要我今天跟他的車 XD
因為怕我被小杰載走 所以要先預約 =3=
要請我吃宵夜啊 ...
可是今天是 31 號 要去跨年耶 = ="
宵夜跟跨年 當然我是会選跨年溜 !!
宵夜有空就可以去吃 跨年一年才一次耶 @@
而且 我從來沒有去跨過年 ..
這次機會 我怎麼可能放棄 XD

今天晚上應該可以拍很多照照
拍 101 拍人山人海 拍天空 拍一堆雜七雜八的
到時候就可以貼很多東西上來溜 XD

尹國上個禮拜說
嘉伶要找人去跨年
結果尹國居然問我要不要去 =3=
跟嘉玲還沒有見過面 * 會驚驚耶 !!
加上嘉玲跟曾耀霆又那麼好 -ˇ-
他怎麼不找曾耀霆去 -ˇ-

啊對 曾耀霆要上班吼 = ="

今天晚上如果下雨
我可能就不會去ㄖ =口=
除非我瘋掉了 XD
離子燙完怎麼可能去淋雨捏 !!
我會呆在家裡 或是去跟車車芭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