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白天醒過來 我就跑到樂樂那邊去聊天了
跟他聊了好多好多 也聊了好多人聊到阿杰*小柯*小朋友*米雪*....等等
我還乾脆順便等阿杰的車 @@" 
不過錯過了....

不知道聊到幾點去了 @@"
只記得後來好像下午了芭 !!
我在跟阿正說話 結果阿杰就跑掉了

聊完我跑去小六子吃酸辣湯 ...
阿杰下班 跑來五華街買東西 (好像是隱形眼鏡)
然後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他在頂好對面 @@
結果我就走出去 看到他 哈哈
那個白痴 在那邊拿著手機看著我
笨蛋 真的是有夠笨的笨 @@

回到家 本來東西準備好要去打電腦了說
想說今天要去挖礦賺錢 (RF Online)
結果阿正就打電話來了 @@
他說他今天休假 早上載王媽媽去拜拜
下午問我要不要出去玩 @@
我想說我也閑閑的 就答應他了

他開車到我們家巷口接我
他的白色VIOS真的很漂亮 >////<
後來我們就往陽明山去了
他開車技術好好 @@"
不過我都沒有綁安全帶 飛來飛去 = =

後來陽明山往金山的方向
居然起了好大好大的霧
根本就看不見路了
連路上那個雙黃線的反光石都快看不見了
霧好大好大 ~ 還好阿正技術很好 @@
不然我們可能就要一起栽到山崖下了

後來還是順利開到金山去了
本來說要去找金山一條專門賣鴨肉的街
但是後來覺得擋風玻璃好髒
兩個就開始擦起了擋風玻璃
被我擦的好乾淨唷 !!

後來我們從金山回淡水 打算去淡水逛街
在淡水逛逛逛 發現還真是有夠冷的冷

阿正 讓我感覺很溫暖 @@"
(我們可沒有怎樣 只是單純的朋友)

後來還跑去八里渡船頭吃豬血糕
哈哈哈

結果我們本來要去找他三重客運的朋友
因為他(小洛)在那邊開一間咖啡廳(花間水岸)
不過後來我們還是決定去三和夜市好了
三和夜市就在他們家那裡而已
所以就順便把車給開回他們家了

然後去逛了兩圈三和夜市(也沒買啥東西)
12 點了耶 @@"
趕快回家吧 !!

希望下一次陳明正休假還會找我囉 !!
跟他在一起 滿放鬆的 !!
心情不好 都可以在山上全拋諸腦後 ~~

沒帶相機去拍照真的是太可惜了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