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每天呆在阿瑟,請翅膀跟維維吃飯喝飲料
無憂無慮的快快樂樂的玩洛汗的場景啊...
真不知道那時候怎麼那麼有錢,現在怎麼這麼窮

結果昨天我下班跑去晴光市場吃鵝肉,超好吃的鵝腸
不過我還沒去買潘婷,倒是跑去做了指甲買了指甲剪
可是兩隻手指甲不一樣長右手看起來好肥短 = =+

--

姚說牛奶被他們家人叫阿白,而且叫他阿白還會過來
那我以後叫他牛奶他聽得懂嗎
又或者他根本已經就把我忘記了這樣

不過姚說現在牛奶都會咬他們,所以常常被揍
因為那時候毛打結很嚴重,他們帶去剪光光
不知道是服務不好還是對牛奶太兇什麼的
回來之後幫牠洗澡幹麻的都會被咬

唉,我好擔心噢
每次要去看牛奶都是困難重重
姚又是上課又是上班的,下班都三更半夜了

--

勁舞團II辜負了我的想像,廣告打很大打不用錢
其實很漂亮是真的,但是跟勁舞團I其實人物都一樣
然後介面比較花俏,P點反而很小,看不清楚好難打

會跳舞的寵物 - 很貴的點數
個人小窩 - 其實也沒什麼
3D舞台 - 沒看到
恰恰系統 - 房主還要花點數買舞步
社交系統 - 家族跟舞團 也沒啥用...

--

禮拜日是光明戰記草本交響曲的網聚
之前記錯成禮拜六,明明29就是星期日這樣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離開草本啊啊啊

其實我現在一直在催眠阿婈跟瓦斯 A_A
如果可以我會努力把他們拉過來的

聽到大家很在意我的離開這句話
其實我有點開心 (誤)
我也很愛大家啊啊啊啊啊

我還是很想吃小噹做的蛋糕

--

那天紫日突然傳簡訊來,我因為換手機不知道他是誰這樣
據紫日說變很大變不用錢,害我以為改版什麼的
結果是花花跑去自創幫派、麻糬跑去LI
然後天下少兩個家族,而且現在跟LI殺很大殺不用錢
不過重點是他說幻月閣家族還在,這才是重點
小醬、伊娃、冰兒、赤鬼老哥、坤義、臭勳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想過我,我也是因為很多原因啊
把你們就這樣留在那裡,其實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大家感情都那麼好

--

記得上回去士林找鞋子找到腳快斷了只找到一雙
而且太小又是藍色一雙又要2500大洋

沒想到昨天路過淡水本來想買雙拖鞋
竟然就被我看到喜歡的鞋子了 A_A

買下來了,穿起來超高挑超好看,還是搶眼金
怎樣我很38這樣

沒有照片啦
沒有拍
昨天整個太忙了這樣 (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