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總感覺沒什麼好紀錄的
難道要來記流水帳? (誤)

最近都沒有上噗浪,少了追噗的生活真的很無趣
可我還沒買筆電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又想跑遊戲,筆電哪夠力啊?
難道我要買台桌電擺公司嗎?


最近頭皮屑很多,而且有越來越多的趨勢
可能是在提醒我該用回以前的洗髮精了
想當初我可是沒頭皮屑的完美頭皮

--

最近在玩光明戰記被翅膀拉去玩的
說實在,真的是一款非常之爛的遊戲
官方又好像根本都放爛不管
算了,反正只是拿來休息打發時間的
不過雖是這樣說,也太吃記憶體了吧

阿然後我要玩勁舞團II了,廣告打很大打不用錢
以前有玩過勁舞團I,不過我真的很手殘不會玩
現在是看中了勁舞團II的功能

會跳舞的寵物、個人小窩、3D舞台跟社交系統

真的很吸引我啊啊啊 

--

禮拜六是光明戰記草本交響曲的網聚
雖然說我跳公會了,不過會長好挺我
如果可以我還是會去

流波、小噹,不要生氣啦 (淚)

實在是因為婈在那邊,加上一些原因我才會跳的
我知道小噹你說的,可是我就算走了還可以是好朋友啊
難道不在同一個公會就不是朋友了嗎?

不過光明的密頻系統真的很爛
有時候不是我不回你們,是根本回了你們沒看到我也不知道
小雨有我即時,密頻壞掉的時候還比較方便

我想吃小噹做的蛋糕啊啊啊 (誤)

--

笑笑、Peko,好久沒聊天啦
你們遺忘我了,你們不要我了 (泣)

我還跑去你們無名看,整個就是在比懶的
我的好幾個好朋友都一樣,增文都要等八百年

結果我有個朋友也去玩奶糖了欸
剩我一個人在這裡孤孤單單,嗚...

--

誅仙沒玩之後,說實在有點捨不得
小醬、伊娃、冰兒、赤鬼老哥、坤義、臭勳勳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討論過我,有沒有想我 (被踹)

我說不玩的時候,還是回去玩了
沒想到這次是真的不玩了,卻誰也沒說

其實跟光明戰記比起來,誅仙還比較好說...

--

我要開始學化妝了
是真的該好好學學了
女生不會化妝像什麼樣子

可是我上哪去學呀...
到底你們都是怎麼會化妝的咧?

有點懷念年輕的時候
都不用化妝就很正也沒有豆豆
雖然我現在才二十歲
可是整個膚質就覺得差很多差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