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08



不知不覺,使用Pixnet也兩年多了,2006年12月從無名搬過來的。
回顧這兩年中的我,在部落格上走走停停的,時常有點什麼,又時常什麼都沒有。
Change 我需要改變,不管改變什麼都好,我得改變。

--

追求的太多。
日文、英文、攝影、影像設計、CSS、PC…等。
需要的太多。
工作、學歷、生活、腦袋、規劃....等。

失去平衡。

--

今天回頭去摸了Plurk一下,差點讓我黏到電腦上拔不起來。
短短幾個小時累計兩百多則Plurk在上面,我想我應該會選擇施放大絕招。

結論:無法時常在電腦前面的人不適合太可怕的Plurk時間軸啊。

--

Sony T33 壞掉了。是機子壞了還是電池?我也不曉得。
Pentax Optio WP 封存中,電池充座接觸不良,還是趕緊換新再說。
XXXX 不知道哪挖出來的,也壞了,要送修 囧rz

看來目前能用的還是我的手機+手機+手機了 (攤)

--

右手胳肢窩有個小硬塊。
有點腫,捏了會痛,但是外表看起來完全沒怎麼樣,這是什麼!?
有噗友建議我去照超音波or.看皮膚科,我真希望只是蚊蟲咬傷。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