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興起了想把想到的所有事情都寫到筆記本裡的想法。
我是個非常喜歡買小東西的人,看到好看的筆記本也是瘋狂採買,
所以箱子裡頭滿滿一堆都是未使用過的筆記本,可以讓我拿來這次想法上用。
不然筆記本買來做什麼呢?

--

這幾天結交了不少網友,而且裡頭還有香港人跟出國的華僑。
廣東話真的是很難懂呀!
不過要感謝昆妮的耐心教導,我也學了不少。
萌系裡頭應該大部分都是台灣人吧。

--

09/03/06

--

09/03/06

--

實在是太久沒有開啟影像軟體了,整個就像新手一樣一直摸。
而且我竟然忘記了怎麼去背.........
想當初我可是每張圖片都要給他去背才覺得好看耶!

--

那天到家樂福買了三千多塊的東西,
回來整理整理,把該放冰箱的放冰箱、該放廚房的放廚房,
看了一看,三千多塊就只買了這些東西嗎?
到底是錢變小了,還是東西變大了,還是收銀員給我算錯了?
我想是該去拿個發票來瞧瞧......
三千多塊,心痛。

--

我要是去上班的話,大概就是12點到8點的班了吧!
中班比較類似朝九晚五,對我的生理時鐘、生活、未來來說,應該比較好。
只是不知道薪水多不多?夠不夠用?

--

在家裡開著電腦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好。
有種慾望想去把那些衣服整理整理,把不要的給Maggie跟舊衣回收,甚至新的可以拿來拍賣
是該整理整理家裡了,亂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好。
沒玩誅仙就不需要黏在電腦前面了,可我還是除了睡覺上廁所以外都黏在電腦前面,這是為什麼?
難道真的電腦是從身上長出來的....

--

摁,結束,掰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