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在整理電腦裡面的MP3,數量多到不行。

每一首歌都要放來完整聽過一遍才能確定還要不要留,也因此多了很多感覺出來。

--

前天(3/3)去了一趟苗栗,高速公路的車速真不是普通的快。

去那邊是找一個位於山區很隱密的小宮「隆順宮」。

住苗栗後龍那附近的人應該會知道「三府王爺」這位神祇。

其實我不是個很迷信的人,不過聽了外婆說曾帶過我的舅舅們和我媽媽去過,還滿有效的,於是就跟著去了。

我這是第二次到這種神明降駕的場合,還是很緊張,不知所措。

回來後就是要喝符令水、貼符令、化符令(化的意思是燒,燒金紙的意思)。

主要還是希望生活順利了。

--

米蟲了快一年吧好像!自己都不記得到底多久了。

最近已經和之前的公司聯絡上,準備要去上班了。

上班後,可能跟網路相處的時間就會大幅減少,除非放假。

不過,還是生活比較重要的。

--

CARAQ,我最近在玩。

我終於,終於離開誅仙了

離開那個死要錢又爛又一堆白木的遊戲。

這樣也好,我可以安安心心的離開網路沒有關係。

CARAQ不會把我時間綁住,很簡單的一款類似WEB的2D遊戲。

其實只是紙娃娃系統+佈置小窩and聊天交友的一款小東西

--

目前在以非常緩慢的速度自修英文,我想還是得到學校去唸書比較好吧!

到苗栗去王爺公也是說我念夜校主攻工作比較好。

夜校?恩哼,我也不知道要念什麼夜校。

總覺得在夜校根本唸不到什麼屁,有的只是一堆屁塞仔(不知道是啥意思就別問了)吧!

不過我是真的還滿想唸書的,雖然總是很懶....

--

不知不覺也打了一大篇,我想也許我適合這樣的方式來PO文

 

掰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