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沒錯,這是續集,笑點就在這裡 XD







我真的不是變態呀.....

 



可能是報應,我的期中考跟那篇文一樣紅紅的爆開來了....

 



當我脫口而出:同學,你內褲好白,有沒有怎麼樣?

 



那女同學的回答讓我無限囧

 

 

 

我...我...沒事,不過我把你的管子弄彎了....很抱歉...

 



我的內褲沒有怎麼樣,不過我的腳有點扭到,

 



還有,下次關心別人之前,請先關心其他地方好嗎?

 

 

 



當下,整車頓時一片死寂,

 



只有我那沒良心的同學笑的跟白痴一樣....

 



我只能低著頭,抓著歪曲的鋁管和連根拔起的零錢箱,

 



忍受著眾人異樣的眼光、和女同學尷尬的氣氛下,一直到下車。

 



這篇沒有笨點....

 



直到下車時,司機大喊:

 



同學,你要把我吃飯的東西帶去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