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怎麼了

這兩天我的心情糟透了



壓力好大

身邊也沒有人關心你、沒有人支持你、沒有人安慰你

離開保護自己的家庭過生活

就是像這樣子的



你不能總是受到挫折就要往回跑

不能總是奢望在外獨立還要靠家裡



即使

你現在很需要一個懷抱







我想

問題出在我自己身上吧

只是有些東西一直在逃避

不願去面對



也許

身邊的人對我其實是失望







我好像沒有資格說無助

是我自己將自己推入這樣的深淵



我是不是有病?

看精神科會不會好?

如果會

我真的想試試看



因為

我也不想這樣啊 ....







眼看著跟我一樣大的同學

甚至年紀比我小的同學



過的都比我好



沒錯



我在說你





是我的問題對不對?









我不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只是我遲遲沒有踏出腳步



為什麼?





你懂得

你知道我在掙扎的



可是

我一直這樣掙扎下去

只是讓生活變的更糟糕

連一點點好轉都沒有







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