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沒有學歷真的很難找工作。
我找過了很多工作,包含便利商店,沒想到連便利商店都不缺人。
今天要回三重家,還要跟姚出門,我可能在路上看到哪裡有貼就去哪裡應徵了。
上104人力銀行也找了不少,舉凡牙醫助理、補習班助理、網咖櫃檯我都找了。
希望,能讓我順利找到一個工作。

戒了一個禮拜的煙,我現在抽煙有比較少了。
不過最近卡上的問題,讓我又開始狂抽煙,真不知道我該怎麼解決...
還沒看到是哪個地檢署寄來的單子,我想是又得跑南部了。

整個禮拜哭了好多次,不知道我做人怎麼會做成這樣,把自己搞到這步田地。
我唯一剩下的,只有幾個愛我的人,還有姚這個好朋友而已吧。
我是該好好珍惜的。

昨天媽打來說要我把二舅的機車用「牽」的牽到蘆洲 =口=
天啊!這不是刁難我嗎?不知道光是用「走」的走回去就要多久嗎?
我說那是不可能的,竟然還跟我說我不負責任我怎樣怎樣.....

快煩死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卡著。

我知道我該把所有事情一個一個解決,可是有些真的能力不夠。
我已經這麼大了,我又不想什麼事情都回頭向家裡要求幫忙。
真的覺得好累,但是我沒資格說什麼,所有麻煩都是我自己找出來的。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了,是否該找媽媽商量?

今天已經10/21了,一切都該回歸正常軌道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