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前年去碧潭的時候拍的鳥,樹上掛的那垃圾請自動忽略。還有為什麼PNG檔圓角會有灰背啊
   小媽說他就住新店,怎麼從來沒看過碧潭有那麼多鳥跟烏龜,可能是我幸運吧

--

最近日記都不知道要打什麼標題好,難道我該乾脆弄個編號就好?
也是,從以前到現在寫日記本來也就沒有在寫標題的,是吧?
我記得以前都是日期、天氣,了不起一段小語。

--

今天心情有點悶。
其實昨晚就有點悶了,今天早上起來感覺更悶了。
很多事情不知道從何說起,更有些是根本不知道在悶什麼。
最悶的是不知道自己在悶什麼。
所以也不想上RO、不想開即時通跟MSN、不想接電話,我只想靜靜的聽歌、做圖。

--

這兩天開始想回頭去架網站,以前的網站空間應該是掛了,都不知道死到哪去了。
而且我已經把HTML語法忘光了,那是幾百年前做留言版的時候學的。
事過境遷,發生這麼多事情,我的腦袋根本裝不下東西。
我已經連PI跟PS都不太會用了,甚至WORD也因為電腦沒有灌,應該都忘光了。
想當年我專門代架SKIN、代製語卡、代製LOGO、評鑑,現在都已經人去樓空(?),往事就是成為往事了。

--

我才十八歲,我怎麼覺得我好像突然又變成三四十歲的太太了?
總是在想當年、想當年、想當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