類型:冒險、懸疑/驚悚、動作
片長:2時03分
導演:Jon Turteltaub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紅龍】哈維凱托 、【絕地任務】艾德哈里斯 、【特洛伊】黛安克魯格 Diane Kruger、【賴家王老五】賈斯汀巴薩



寶藏獵人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又回來了(尼可拉斯凱吉飾)。
這回他要追查的是美國總統林肯遭刺殺的案件背後真相。

班傑明一生都試圖在歷史遺失的片段中尋找寶藏。
但是這次他發現的秘密,卻可能給他的家族光榮歷史帶來最大的災難。
為了要洗刷這一切的誤會,班傑明必須要解開林肯總統刺殺懸案背後的重重疑雲。
而解開疑雲的唯一線索,就藏在歷代總統所代代交接的「總統機密文件」中。
一本紀錄了歷代總統與美國政府最高機密的文件。

班傑明這次的任務,超越了一切的可能性。
他必須要先闖入英國白金漢宮、綁架美國總統,
還要在分秒必爭的壓力下,一步步追朔祖先們的遺跡。
而每一個他所解開的秘密,都將帶給這世界更大的衝擊!

在第二集中,
除了有尼可拉斯凱吉、強沃特兩位實力堅強的奧斯卡影帝之外,
還加入了2007年熱騰騰剛出爐的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

二王一后同台飆戲,
再加上神鬼奇航王牌製片傑瑞布洛克海默的加持,
國家寶藏:古籍秘辛的精采程度令人期待。




這回國家寶藏其實還滿好看,可是礙於我現在打不太出文字來,所以心得簡略說明。

這次的國家寶藏還是維持著第一集的水準。
不但擁有緊湊的劇情以及以往大家期待的謎語,還有正反兩方的寶藏追逐戲碼搭上氣勢磅礡的場景。

劇情其實非常棒,而我也很專心的盯著電視螢幕瞧(因為我是租DVD回來看)。
只是我不懂為什麼總統不一開始就對大家說他們只是被困在裡面?
為什麼要讓全世界追緝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罪名是綁架總統?
而且其實我不是很懂班傑明富蘭克林蓋茲的母親給的蜂鳥的啞謎。

另外,提供了預告及幕後花絮給各位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