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姚打電話給我,
好好笑,
他打沒用了的那支電話,
吶支電話現在在我外婆那邊= =
為什麼我知道他打給我呢?

因為我正在跟我外婆通電話= =

電話講到一半,
我外婆那邊有手機響,
我小舅舅去看,
我外婆還以為是我小舅舅的電話= =

結果是我那支號碼,
我小舅舅說,
是0939995…

後面三碼還不用出來我就知道是誰了= =

我用威寶傳簡訊給他,
他說想跟我聊天= =

阿呆噢!
阿我MSN不是有開!
阿他即時通不是有開!
天兵= =

他問我電丙證照有沒有拿到,
他說要去考電丙學科。

我是學科過了術科還沒考,
他說禮拜五之前要申請,
所以我明天要衝衝衝去申請學科成績,
然後去買簡章報名= =

據說是到三重商工去考呢!
不過是什麼時候考啊= =?

喔喔喔ˋ

好久沒碰的電丙,
我需要複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