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她的無名什麼都沒有麻= =
本來以為到那裡去可以看到點端倪,
但結果其實什麼都沒有。

又或者是有,
只是我看不懂?

其實有很多我都不知道是在說誰,
更不要說是密碼文了…
進都進不去我怎麼知道在說什麼= =

我一直搞不懂,
為什麼從小到大我所謂的知心朋友都是豬朋狗友?

從小時候就有一個疑問,
從媽媽告訴我那種不叫朋友開始疑問,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慢慢長大了我才明白,
朋友不一定是每天通電話、每天聯絡的,
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他能夠伸出他的手,
當然並不是無理的要求。

其實就如我在MSN跟她所說的,
是我自以為我們是好朋友,
所以才會讓她用我最痛恨的方式傷害我。

也許我真的是太重朋友。

其實也不只是她,
最近有很多個人都是這樣,
發生了一些事情,
但都選擇悶著不說,
包含我最好、最愛的、最疼的的那個。

我不喜歡,
很多人應該都知道我不喜歡,
甚至於我男友我也跟他說過,
他也很清楚。

我喜歡有話就說,
有架就吵,
至少吵完了會有個結論,
而不是什麼都憋著,
更不是在我背後『伯母伯父』。

姚妳今天是踩到我的底線了,
也許是我太自以為妳了解我,
但妳也說妳懂我,
所以故意這樣傷害我嗎?

這不是只有一件事情造成的,
而是我忍耐的太久太久,
包容了太久太久。

我知道,
妳也包容了我,
但妳的朋友何其多,
我只是妳的其中一個普通朋友,
甚至連好朋友都稱不上,
是我自做多情吧我想。

但很多事情,
我都跟妳說過,
而妳沒有聽進去,
我也算了。

但,
人的忍耐還是有限度的,
我只能說,
我們的友情,
也許真的到此為止了。


寧缺勿濫,這是我媽媽告訴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