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我真的要大整啦!
休假到現在還沒整理到什麼東西= =
陽台還是那樣
客房還是那樣
客廳還是那樣
廚房還是那樣

不過昨天我敗了一張電腦桌
有附送椅子的那種
希望快點寄來摟

是我媽先幫我出錢買的
下禮拜要拿回去給他= =

$1699 飛了

外婆什麼時候回來呢?
我在等外婆回來讓我請吃飯耶!
每次去姨婆家就捨不得回來
姨婆也都捨不得讓外婆回來= =

我知道姊妹感情好

可是我們祖孫感情也很好啊

呼呼呼
剛剛跟明如聊天
內容我有PO文
不過目的只是以後可以看而已
所以我鎖起來了
並沒有要給人看的意思XD

明如公司就在我公司隔壁棟耶
真是嚇死我了

不過我們從來沒碰到過
可能時間比較不剛好吧


華寶說禮拜日同學找他去五分埔
他要找我去

可是明如好像不讓他去
不知道為什麼= =

是怕我又買很短的褲子給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