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車帶老公的媽媽去民淑那邊剪頭髮+燙頭髮
算一算,
媽媽也很久沒去民淑那了。
最後一次好像是去年8、9月,
宜君帶他去的。

我也約了要弄指彩,
想說在民淑那附近。
沒想到打了電話之後,
他說在喬可登樓上XD
那就是在民淑樓上麻=ˇ=

先帶媽媽到民淑那,
然後我們下去吃大餛飩麵。
吃完了我們上去指彩那邊,
我好喜歡他們的落地窗=ˇ=
我挑了藍色的璀璨,
磨指甲的感覺真是醉生夢死...

結果媽媽頭髮先我指甲弄完,
跑上來看我的指甲XD

不過我們最後決定,
還是我老公先帶媽媽去天香回味吃,
等我弄完在過去好了= =

我不是很好意思讓媽媽在那邊等XD

後來弄好了,
雖然其實我不是很滿意,
不過這次我第一次作水晶= =
顏色我還滿喜歡的就是了。

然後就衝去吃天香回味啦!
好久沒吃呢!
這是我唯一有把握跟老公說好吃的東西XD

因為我不是很會吃,
所以對吃的也不是很講究,
不過天香回味是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敢發誓XD

天香回味是一種涮涮鍋,
不過他沒有沾醬,
而且他的湯底是富含很多藥材的唷!
是養生鍋呢!
不沾醬就很好吃,
不過南京總店的湯一開始會太鹹就是了,
三重店則不會。
他的豬肉看起來油花均勻,
非常漂亮,
煮起來也十分好吃,
還有各式各樣的丸子、包子。

反正很好吃就是了XD
不過天香回味的價位比一般涮涮鍋高一點,
但去吃過就會覺得物超所值啊!
南京總店的服務很好,
氣氛也很好,
看起來就像高級餐廳一樣,
還有高級餐廳才有的包廂訂桌呢!

訂桌是5000元,
可抵菜單,
我覺得攜家帶眷去吃還滿值得的,
尤其是母親節、父親節、生日宴會的時候,
個人覺得是比較平價的高級享受XD

今天花了好多錢呢!

媽媽頭髮2000
我的指彩1600
天香回味2300

其實也不多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