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工作,我就沒辦法分心到其他的東西上面。
也許是我這個人本來就比較極端,要麻就分心要麻就專注。


哈哈_
我有病ˋ


上個禮拜跟公司一個同事聊的不錯ˋ
我們也留了電話ˋ

其實他還滿漂亮的
75年次的
留著一頭長髮燙著玉米鬚

他還有一把很正的太陽眼鏡ˋ

他信佛教ˋ
而且是很重的信仰
超重的那種

看起來他似乎是那種愛玩的人
也其實也是ˋ

但ˋ
其實他是個好人
我覺得啦

我覺得他是個不錯的人


我覺得
我們那組的人都比較好相處

別組的人都會耍心機
滿討厭ˋ



唉_

這世界好像就是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