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著名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1 如果你喜歡的人把你撲捯,你的反應是?
☆    害羞害羞﹡

2 你想要小孩嗎?
☆ 是想要啊!可是…

3 如果你喜歡的人突然甩你一巴掌,你的反應是?
☆ 看是什麼原因啊= =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 我老公的懷抱,因為我愛他。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 懶惰= =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 還能怎麼辦?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是什麼?
☆ 老公。

8 你覺得酒店的小姐是怎麼樣的?
☆ 有的是債務龐大,有的是只想賺很多錢花= =

9 如果人生能夠重來,最想改變什麼?
☆ 不要踏入我不想過的生活。
   
10曖昧是心酸的感覺還是痛?
☆ 曖昧,是甜蜜的吧!

11喜歡什麼品種的花?
☆ 粉色、淡色的漂亮的花。

12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會怎辦?
☆ 還能怎樣= =

13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 我很容易感動,所以說不完欸!

14最喜歡女友(男友)哪一點?
☆ 溫柔﹡

15喜歡怎樣的他(她)?請形容。
☆ 只對我溫柔。

16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 好人,但是很討厭老公跟他很親密= =

17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東西,實際的)
☆ 液晶螢幕跟液晶大電視還有汽車﹡

18你的另一半劈腿,還會想複合嗎?
☆ 曾經有過,還不是複合了= =

19如果有個人愛你很深,可是你不愛他,你會怎麼?
☆ 拒絕啊= =

20請問你交了男(女)朋友後,你會變嗎?
☆ 我已經變了,不是嗎?


這是『笨姚』傳給我的。


點名開始

Cin小龍阿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