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笑了
真的搞笑了

早上還沒下班
鴨子就打電話給我
我沒接到
等我忙完回撥
他就說
你要下班了沒啊
我說
要下班啦
快來接我吧
他5分鐘就到了XD

我喜歡坐他的車
因為他是台灣大車隊的
還給我打八折
哈哈
而且台灣大車隊
我看只有他的車肯給我抽煙

聽說是公司規定不行

然後我就跟他一直聊天
搞笑的來了
他開開開
開到民族西路口
他說
你要不要開
我傻掉

不過我還是開了XD

我好酒沒開車了
他的車好好開
我以為
別人的車我會開不習慣
結果我還是飆滿快的
雖然沒有以前快
等我開熟了一定會很快XD

好好笑
坐計程車
司機在副駕駛座休息
客人在開車
還邊跳錶

哈哈哈哈

不過很爽就是了

他還說
他賺到了
我的錢最好賺了

因為
我都坐很遠
而且
他還不用開車
可以坐在旁邊納涼

哈哈

開到我家樓下
我要下車付錢回家了麻

結果
我家樓下有個人要攔計程車
手伸起來又縮回去

因為
他發現
司機在副駕駛座
開車的是個女生

哈哈哈哈

鴨子還說

有客人欸
不載唷

哇哩咧

這是你的責任吧XD

哈哈哈哈哈哈

總結
笑點在
『坐計程車叫司機休息我來開』

哈哈哈

我愛開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