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又是打戲谷公會戰的日子
煩死了
還得打滿四十場
囧rz

晚上
華寶打來
說想買髮蠟
我們約了禮拜六

禮拜六
華寶來找我
我們本打算到淡水去吃飯+買髮蠟
可是買了船票後
排隊的人都排到小山丘去了


放棄
我們決定去逛士林

我們坐公車到士林
先去蚊子公司那邊吃生魚片+烏龍麵
這家我們都覺得很好吃
老公也愛吃這家

然後
我們逛進去士林夜市
逛到一個攤子
他有賣手錶跟一些飾品
我買給華寶一條帶子+一條項鍊
也買給自己一只手錶

其實
覺得這次逛街逛的很濫= =
因為身上沒什麼錢
感覺買什麼東西都要很猶豫

而且
我是個買東西不問價錢的人
問價錢
讓我覺得
很丟臉


我好窮

都是因為之前電話費講太多的關係

禮拜二
身上還有一萬多
禮拜三
身上剩2000


希望
趕快把所有債務清掉

這樣
才能存錢
才留的住錢

我才能當有錢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