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愛情中,
時常迷失自己。

自我意識重的人,
或許不會;
但大部分的人,
遇見愛情,
我想,
都不會理智到哪裡去。

畢竟,
愛情,
本就是沒有理智的東西。

或許,
有人說,
愛情也可以很理智。

但,
誰來告訴我,
有多少人,
在愛情中存有理智的理智?

因為沒有理智,
即使看見錯誤,
仍然接受,
或是忽略,
甚至,
當作沒看見。

我就是一個這樣的人,
在我的愛情中。

即使看見錯誤,
仍然裝傻,
因為,
不裝傻,
換得的是傷心。

我不知道,
我們還能在這世界上多久。

但,
我只希望,
活在這世界上的每一天,
都開心。

我只想過的快樂,
我不想滿懷包袱。

過一天是一天,
這是一個很糟的生活方式。

我也曾經想過,
未來。

但,
未來離我,
實在太遙遠。

還是曾經想過,
想到未來要如何做。

但,
未來太遙遠,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為自己的未來做準備,
就是那麼一點準備。

盲目的準備。

誰也不知道未來會怎麼樣,
所以現在打算會不會太早?

也許過沒多久,
我的世界就變了樣,
打算了又怎樣?

變了樣以後,
打算在也不是打算。

我在發牢騷 = ="

最近很喜歡用"在愛情中"來寫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