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名10個人,沒點會衰一輩子唷!

小甯*小草*大風*小涓*大肥
貓副*Misa*喵芽*阿鴨*Coki

點到的人沒填也會衰爆一輩子!

PS : 

1 : 要增加題目(一人增一題)慢慢傳下去增
2 : 基本題也要回答唷
3 : 增題目時,要打上自己外號
4 : 請來複製這些題目到自己的部落格回答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第一印象?

☆ 可愛的小女孩

∮你跟她的關係是?

★ 後母與小孩

∮你認識他多久了?

☆ 三年

∮你覺得她長的怎樣?

★ 很成熟

∮她對你好嗎?

☆  …

∮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情人?

★ 珍惜、呵護、真心

∮請問你現在有情人嗎?

☆ 有

∮討厭什麼類型的人?

★ 犯賤、花吃、耍心雞

∮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呢?

☆ 之前有好多(姚、甯、瑋、C…),現在好像越來越陌生?

∮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

∮妞妞問:你會穿衣服嗎?

☆ 廢言

∮安琪問:你喜歡玩什麼線上遊戲?

★ 目前是神泣

∮朱朱問:愛喝什麼?

☆ 牛奶

∮香菇問:有沒有天天微笑阿?

★ 可能有吧

∮威Mei問:你是丁丁嗎?

☆ 不是吧

∮Yen問:你相信上帝嗎?

★ 半信半疑

∮阿空問:愛人與被愛你會選擇哪個?

☆ 被愛

∮水晶問:如果友誼快出現裂痕,你會怎麼辦?

★ 放棄,會跟我出現裂痕的朋友不是朋友

∮愛笑妞問:你今天過的如何?

☆ 沒有很好也沒有不好

∮笨笨問:現在在聽什麼歌?

★ 洋蔥

∮小江問:現在幾點?

☆ 凌晨2點21分

∮天才問:會很累嗎?

★ 目前還好

∮水滴問:吃飽了嗎?

☆ 摁

∮呆萱問:覺得身邊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人呢?

★ 都是假的

∮涵涵問:你會愛上我嗎?

☆ 你哪位啊

∮毛毛問:你是哪裡人?

☆ 台北

∮語問:對於洋蔥有什麼感覺?

☆ 好聽

∮月亮棋問:要怎麼認識一個你想認識的異性?

★ 搭訕

∮阿瑋問:若是下次你看到杜正勝,你想對他說啥?

☆  我們一起去買春打砲好不好啊…

∮比比問:欣賞跟愛怎麼分?

★ 長大了你就會分了

∮另一個香菇問:一次哭 會掉幾個眼淚?! (^0^)

☆ 我的眼淚不是以個來計算的

∮瑜兒問:當你不開心時你該怎麼辦?

★ 聽音樂、哭、打日記、摔東西、罵人

∮r佩問:當跟朋友吵架該怎麼辦?

☆ 不理他

∮大思思問:你現在很幸福嗎?

★ 也許吧

∮皓d問:你談過幾次戀愛?

☆ 關你屁事

∮曉咩問:喜歡一個人好?還不好?

★ 自己想

∮丫彤問:要怎樣忘記一ㄍ很愛很愛ㄉ人?

★ 就忘記啊!

∮ET問:如果你剩三個月,你會怎樣?

☆ 想想三個月後會怎樣

∮傻妞問: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但他平常卻對你很兇你會怎樣?

★  轉頭就走

∮烏龜問:現在過去未來你喜歡哪個?

☆ 過去

∮喜菘問:假設你男朋友劈腿..你會怎樣?

★ 又不是沒有過,還能怎樣?

∮小麥問:你最喜歡什麼?

☆  哪方面?

∮嘉嘉問:假如你愛的人不愛你怎辦...

★ 不要愛

∮猴子問: 讀夜校好嗎?

★ 不好

∮漾漾問: 別出題好麻?

☆ 我也很想

∮花花問:心愛的人說出傷害妳的話會怎樣?

★ 哭

∮楓[涓]問:朋友的意義是什麼?

☆ 就我的經驗來說,需要你就拜託你,不需要你就把你踢一邊去

∮玟[可愛]問:你是男還是女?

★ 女

∮小步問:你有沒有很煩?

☆ 有

∮r賴[[傻蛋]]問:你要當我的宝貝嗎?

★ 你哪位啊?

∮ 企鵝 =D 問 : 北極有企鵝嗎 ?

☆ 天曉得

∮ 阿笨:)問 : 叫阿笨真的是很笨嗎?

★ 叫阿笨還會回答就是很笨

∮ 阿星問:請問你要當我情人嘛? XD

☆ 你又是哪位啊?

∮ 迪奇問: 當人好還是動物好 ?

★ 等你當了動物在告訴我當動物好不好

∮ 又是一個香菇問:尼覺得發明考試的人該不該打?

☆ 等你發明考試在告訴我該不該打你

∮ 馬祖問: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大家,你們會難過麻??

★ 你又是哪位…

∮ 肉包問:在你感覺到無助的時候都做些什麼?

☆ 聽音樂、打字

∮ 綿〃問: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 平凡

∮ 肉鬆問:給妳一個願望你想要許什麼??

☆ 過最平凡順逐的日子

∮ 小伶問:要怎樣才可以化解姐妹對自己男友的不滿呢?!

★ 叫自己男友做好

∮ 小小雨問:愛情真的是一個謎嗎?

☆ 是吧

∮ 屁屁問:如果能重來 你希望你重來是在什麼時候?

★ 一年半前

∮ 妡問:你幾歲? 哈哈 。

☆ 18

∮ 阿傻問:你還想回答嗎 ?

★ 有點打不下去了

∮ 阿茵問: 哈哈哈 =) 好笑嗎?

☆ 不好笑

∮ 卡卡問: 她愛我嗎?!

★ 我不認識她

∮ 阿珊問: 我要選總統 你要選我嗎?

☆ 去死

∮丫Ru(媽咪)問:大家對自已身邊的所有人還滿意嗎?!

★ 完全不滿意

∮小花問:你要睡哩嗎?

☆ 還沒

∮香香問:做他一生的好朋友,.還是勇敢的做一次他的情人?

★ 先告訴我那個他是誰在說

∮柔柔問:有人在看→ 我ㄧ定要成功 Go! 的嗎?

☆ 我沒看

∮蜻蜓問:大家有沒有想我呀!!

★ 你又是誰

∮有名問:大家有快樂過每一天嗎?

☆ 無名說:沒有

∮梅子問:當她ㄉ朋友病世離開...你該怎ㄇ安慰她?

★ 節哀順變

∮麻糬問:到底是誰發明這個點點名搭??(我要殺ㄖ他!!!!!ˋˊ)

★ 你問我嗎?

∮和和問:你今天微笑了嘛??

★ 有吧

∮華鈺問:有天天開心嗎??

★ 有吧

∮娃娃問:給一個人機會最多給幾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