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對人生感到厭倦…

放心,我並沒有要自殺的念頭。
只是覺得,人活在這個世界上,求的到底是什麼?

有人求的是幸福,只要求有幸福的家庭就好。
有人求的是財富,只要求有花不完的錢就好。
有人求的是全部,但是永遠都得不到。

對我而言,已經不了解幸福的定義在哪裡。
如果能夠讓我有幸福的家庭,我寧可平平凡凡的就好…

可是我的幸福在哪裡?

我知道,我還年輕,還有很長遠的未來…
但現在的我,已經迷路了。

如果可以,
我想自己一個人住在一個夠我生活的小套房,
養著我的可愛牛奶。

這樣的奢望是不是很遙遠?


從以前我就很清楚,自己是個多愁善感的濫人。
杞人憂天、優柔寡斷,又龜毛。

所以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我有毛病,想太多…
還是其實我猜中了事實,只是看不清?

最近又MC來,情緒應該是因為這樣才不穩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