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做朋友,真的是越來越難了。


有的時候你要顧慮他的心情,
有的時候你還得做些什麼迎合他的心…


跟他認識是因為網路遊戲,
他就大我1個月而已,
住在高雄,
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他在遊戲中,
是我的會長,
我的公會會長,
而我是副會長。


其實,
有時候我會因為他的某些行為生氣,
例如,
他嫌我練太慢。


但他難道不知道,
不只有他有事情要忙,
過年了我也很忙啊!


之前我總是幾乎24小時在線上,
為他處理公會的事情,
練功升等級。


他每次上線有事情要忙就可以掛網C%,
但我不行啊!


但他從來也不知道。


直到某天,
我跟他說,
也許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我們是好朋友。
他說,
他覺得我們還是姊妹,
並不是只有我自做多情…


也許,
因為環境的差異,
我們的觀點常常不同。


今天我跟他吵架了,
這次真的是吵架了。


因為我覺得他總是為了求好,
而忽略了身邊的人心中真正的感受。


我覺得在這樣下去只會讓我們的關係變的更糟,
我想,
朋友認識久了,
所有的真實的一面都會跑出來,
變的越來越不像自己。


我想,
我們需要談一談,
我真的很難過。


真的,我希望能解決這些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