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一大早就跑來網咖了XD
因為用手機上來看了一下竟然有10個留言 (驚!!)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要上網來看一下啦XD

昨天把電腦抱去極力達修理,
騎車載著那麼高的電腦(我的電腦比別人高...)
差點出車禍(因為車頭不能轉彎)
沒想到抱過去,工程師幫我開機,竟然是好的= =+


所以只好又抱回家
正當我放直的要非常危險的騎回家的時候,
那工程師說 : 你怎麼不放橫的? (驚!!)
天哪!!我怎麼那麼笨@_@
於是回家的路上就沒那麼危險了ˇˇ


問題來了_ 回了家,開了機,還是不能開啊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這是欺負我嗎!?
換了Power線、換了有線滑鼠,還是一樣啊


我想我還是換一台電腦好了......他擺明了跟我唱反調麻


昨天又上網敗了一些東西,有橡皮章的書、衣服、褲子XD
本來還想買那種很大塊的橡皮擦,
但我還是覺得去文具店自己用手捏捏材質比較保險= =


今天要去把的禮物寄出囉! 是一個我刻的Ping +u的印章!
不知道會不會喜歡XD
可是我家沒有膠水,所以我是用Play Boy的膠帶把信封口貼起來,不知道會不會掉!?
希望是不會


然後明天要把魚乾的禮物也寄出去囉!
沒想到魚乾也住在三重呢! 我也是三重的小孩XD
不過我現在不住在三重啦! 我已經是自己搬出來住的獨立小孩囉!
重點是,希望魚乾收到我的禮物會喜歡,而且會用上=ˇ=
至於禮物是什麼,在這裡我就先不說囉! 這是給魚乾的驚喜


哈哈! 禮物的照片改天再補上來啦!
因為我現在沒電腦可以讓我傳輸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