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非常疲倦,因為這一年來的工作讓我壓力很大。
我的壓力不是來自於副業---網拍,而是來自於我的主業。
今天有這個機會讓我跳脫,我真的很想就這樣過正常的生活…
在這真的很累、壓力很大…
每天要面對的都是不一樣的情況,而且非常複雜繁亂…

我真的真的很想,過正常人平穩的生活。
但是我的經濟壓力實在太大,我不知道如果不在這有沒有辦法過日子?

這個世界其實真的很現實。

我其實也沒有看不起這,只是有時候會出現某些狀況讓我承受不了。
這世界本來就是有求必有供,若沒有求哪來的供呢?
為何外界的眼光看的我們好不舒服,如果今天不是有困難我們何必如此委屈?

其實壓力真的很大,那是一種無形的壓力。
沒有人懂,有些人認為一樣都是工作賺錢。

今天無論是什麼行業,警察也好、酒店也好、司機也好、路邊攤、傭人也好…
我們沒必要讓人家看不起,如果沒有我們這世界不是很不方便嗎?

回歸正傳。

明天是到威寶電信受訓的第一天,希望我能夠適應。
這是我有興趣的工作(我本身網拍就在賣手機)。

希望我可以做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