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快邁入2008年了。
12月又是房屋到期的日子,一簽就又是1年。

可是我已經不想住在這裡了,
太多不該知道我住在這裡的人知道我住在這裡,
感覺很沒安全感。

而且從這裡要去上班,說實在真的太遠了。
雖然風景好、氣氛佳,但生活機能又不方便。
如果可以搬到我看中的那間房子,那真的完全方便多了。

現在已經11月中了,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
我該怎麼在12月中之前湊到45000?

不只是房租,還有安親班、健保、銀行、借款、貸款、車子…
壓力的來源,就是這些東西。

又是年底,又是讓我每晚睡不著覺的年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