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到了禮拜六…又是週末。
不知不覺又到10號了,日子過的真快。
記得5號繳貸款是不久前的事情,又快到15號,又要繳房租了…

這陣子都休息,也應該夠了…
繼續努力的上班吧!
為了Money打拼!

無所不用其極賺錢的我,又開始了…
這回不是用無名或是其他部落格拍賣,而是用露天。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太棒了,不需要宣傳就有買家來下標!
多希望我也能用Y拍啊
可是Y拍不方便的就是一定要信用卡認證,我才18哪來的信用卡

這幾天賣出一支我用舊了的K610I,3000新店面交。
跑的是有點遠,最囧的是我把不該附的旅充給他了
那是我W950I要附的配件啊啊啊啊啊啊啊…拜託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