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照片嗎? 沒有沒有啦
牽新勁戰到現在已經一個月摟!
想看看他變成什麼樣子了嗎?
哈哈!我沒有拍照片啦!

不過,刮傷多了一些些…
空濾、化油器也變髒了…

尤其這兩天下雨,我的媽!
這真的是我的車嗎?髒死了!

到目前為止,好像只有機油跟把手不是原廠的
想改的東西太多,讓我不知道從何改起。

HID、魚眼、光圈、定位燈
蝸牛喇叭、後照鏡、椅墊、內裝烤漆、油壓桿
輪胎、排氣管、K1掛瓶避震器

我第一個會改的應該是輪胎吧!
本來是想說前後都上BT601的!
可是聽說下雨會死人
所以後來又問了很多意見,有人跟我說沙瓦的輪胎?
因為我訴求的是抓地力、不滑胎。
到底該怎麼改勒?前輪B03後輪BT30?還是後輪TT91?
我也不知道,那時候在決定吧!
越快越好!因為現在的胎下雨都會打滑,連晴天煞車都會打滑= =

喇叭啦!我的喇叭!好像娃娃車
雖然我是娃娃,我的車等於娃娃車,可是喇叭太沒威力了

走視覺的關係,我的第一要件是外表。
車子是白色的,所以打算去大千做個漆皮白色椅墊XD
然後呢?內裝烤白色,空濾那邊也是滿想弄成白色XD

襪,整台白帥帥的車!棒欸

在來是HID、魚眼、光圈、定位燈。
想說裝個8000K,白中帶藍的感覺應該不賴!
光圈來圈藍色+紫色,定位燈也是藍色!
有沒有很整體的感覺啊!哈哈哈

不過不知道這樣搞下來要花多少錢?
哈!慢慢改吧!

啊呀呀…埋頭進入MOTOR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