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沒有說,砂石車司機都是如此;
但,就是有如此的砂石車司機。
昨晚回家的時候,
差點被一台砂石車撞= =

為什麼呢?

因為,
他從橋上要下來,
而我是從橋下過去。
我看見他從橋上下來,
於是我切到內線打算騎過去,
結果他竟然在看到我之後,
把車頭轉向我,
用力的踩油門往我衝!!

我嚇到,馬上摧油門衝過去!

閃過去之後,
我看了一下後照鏡,
發現他竟然是用是甩的進車道!

若我那時候是煞車,
被他甩到是什麼後果?
是不是就像前方不遠處的轎車與砂石車一樣?

為什麼有些砂石車司機都這樣?
心理不平衡?
開車開到發瘋了?

不得而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雅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